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爱奇迹官宣:用户数超3000万 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市场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2e273526ad7684b21b548a583bb67d3d.png

3月20日,爱奇迹在其官网发布了《应对气候变化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详细介绍了公司对应对气候变化的思考、碳排放基线以及目标等内容。

《白皮书》提到,爱奇迹的业务规模覆盖全球100多个市场,服务着超过3000万用户。公司在中国香港、阿联酋、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均设有本地办事处。

在《白皮书》中,爱奇迹称其首次完成了针对公司全价值链业务活动的碳排查,并承诺在2035年实现运营碳中和,2050年实现价值链净零排放。

6c05861aec694642d5d42d736172c072.png

图源:爱奇迹

爱奇迹表示,公司已经在物流方面实现了部分物料通过海运进行运输。此外,公司还将采取减重、利用低碳材料替代等措施来优化产品设计和包装,从而降低碳排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