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奥驰亚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败诉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今日维多利亚》
A+ A

据《今日维多利亚》报道,奥驰亚集团在Juul集体诉讼中输掉了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法院领土管辖权的上诉。

民事诉讼称:“原告声称,电子烟设备是有害产品,但却被虚假地宣传为一种可取的、安全的、更健康的吸烟替代品;原告还声称,被告共同密谋使新一代人对尼古丁上瘾,或者,他们在知道可能导致上瘾和其他伤害的情况下,通过非法手段密谋维持和扩大Juul产品的市场。”

奥驰亚于2020年9月与Juul Labs Canada和Juul Labs USA提起诉讼,这是在最初的民事诉讼提起一年后,此前奥驰亚于2018年以128亿美元收购了Juul 35%的股份。

根据诉讼,Juul和奥驰亚涉嫌“合谋”“采用卷烟行业完善的策略”,向年轻人宣传和推销Juul产品。

“据称,被告利用监管漏洞,依靠社交媒体和其他病毒式广告方法吸引年轻人使用Juul,尽管被告知道电子烟的危害。奥驰亚被指控向被告提供战略、分析和服务,以促进这一阴谋。”

奥驰亚声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法院对该行动没有管辖权,但在2022年被驳回。奥驰亚随后对该判决提起上诉,声称法官“未能处理重要的相关证据”。

奥驰亚辩称,法官忽视或误解了奥驰亚没有将Juul产品运往加拿大或将Juul营销材料发送到加拿大地址等证据。

上诉裁决发现,没有真正和实质性的联系,因为班级成员可能“越过边境,受到奥驰亚在美国活动的影响”。

上诉裁决写道:“相反,法官发现被告提出了一个很好的可论证的案件,即奥驰亚是阴谋向年轻人宣传和销售Juul电子烟的一方,其方式误导了健康风险,包括成瘾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