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IQOS Iluma i在日本首次亮相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40315110802.png

菲莫国际在日本推出了IQOS Iluma i,这是其不断增长的无烟产品组合中最新和最具创新性的产品。IQOS于2014年在日本名古屋首次推出,此次推出标志着IQOS已面世10周年。

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利用科学、世界领先的品牌和商业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这个周年纪念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重申我们的无烟愿景和到2030年无烟产品占总净收入三分之二以上的目标。”

“IQOS Iluma通过引入从内部加热烟草的感应加热技术打破了这一类别,提供一致的口味体验,没有烟草残留,不需要清洁设备。今天,我们将IQOS推向新的高度,推出IQOS Iluma i -这是我们无烟产品组合中的最新创新产品,提供一系列先进功能,提供干净,无缝和更灵活的体验。”

IQOS Iluma i系列在日本提供三种设备:IQOS Iluma i PRIME, IQOS Iluma i和IQOS Iluma i ONE。这三款设备都带来了一系列适应性强的新功能。

设备支架上的新触摸屏允许用户快速轻松地查看与体验相关的信息。为了个性化体验,IQOS Iluma引入了一种新的暂停模式。通过在触摸屏上上下滑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暂停或恢复消费。

新的IQOS Iluma i还包括智能功能,有助于延长持有人的电池寿命。此外,IQOS Iluma i的门是由可再生能源生产的铝制成的,IQOS Iluma i的Prime皮革包装的内层纺织层是由100%回收塑料制成的。

菲莫国际加热不燃烧产品平台总裁Bertrand Bonvin说:“IQOS Iluma i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具创新性的产品,也是我们科学证实的热不燃无烟系统产品组合中的新旗舰,与以前的IQOS设备一样,它排放的有害化学物质平均比香烟低95%。我们为消费者的反馈不断推动我们的创新而感到自豪,IQOS Iluma i就是一个证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