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南美电子烟市场,比的是创新与本地化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一色观察
A+ A

随着全球电子烟市场的持续扩张,产品创新和政策适应成为了行业的常态。南美市场,以其巨大的增长潜力,已经吸引了众多国际品牌的目光。

在近日刚刚落幕的巴拉圭电子烟展览会上,有elfbar,OXBAR,ANYX,geek vape, lost merry和MK等十多家来自中国的品牌和多家美国、巴拉圭当地品牌,展出了他们的最新创意和产品。在这次展会中,虽然多数是美国品牌和当地品牌,但是部分中国品牌的产品特别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讲述中国品牌如何依靠创新和本地化策略,在充满竞争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640.png

一次性巨头ELFBAR品牌旗下的EW9000,作为首款采用了磁吸电池和双模式使用功能产品,凭借其特别的设计吸引了不少用户的互动体验。小编发现,EW9000实际上是其母公司爱奇迹上月在美国市场推出的Off-stamp产品的一个“新马甲”。

640 (1).png

同样,中国新兴品牌ANYX凭借其特别推出的“彩虹版”产品——ANYX MX PLUS - LGBT,在展会上吸引了大量关注,极大地提升了这个刚满一周岁的品牌的知名度与市场影响力。这款产品专为南美市场中LGBT权益受法律保护的背景设计,正是中国品牌对南美本地文化和市场需求深入探索的极佳反馈。

640 (2).png

这些成功的创新和本地化策略案例,为电子烟行业设置了新的高标。它们不仅展示了品牌通过技术创新和对市场需求敏感度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能力,也强调了在全球化市场背景下进行本地化运营的重要性。

据了解,当下的电子烟企业在市场布局方面,已是多维度的在进行推动。选择第三方出海渠道服务商平台合作,用于企业做策略补充、做市场信息判定是必然选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