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马来西亚已成为中国第六大电子烟出口市场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电子烟公众号
A+ A

2023年,中国电子烟产品出口总额达110.84亿美元,2022年为98.54亿美元,同比增长12.50%,中国继续保持全球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国和出口国优势。

在2023年中国电子烟十大出口市场中,美国、英国依然占据前二位置,出口额分别为31.01亿美元、14.17亿美元,但增长幅度不大,且受到美国电子烟监管趋严和英国一次性电子烟禁令影响,2024年美、英市场规模有可能双双迎来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马来西亚以3.85亿美元位列中国电子烟第六大出口市场,菲律宾以2亿美元位列前十,2023年中国向这两个东南亚国家的电子烟出口总额上涨幅度分别达到了22.61%和146.91%。

除了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外,印尼、泰国、越南等东南亚电子烟市场也已进入快速增长阶段,随着美国监管机构对电子烟的打击以及英国一次性电子烟禁令逐渐实施,2024年越来越多电子烟企业将增长点放在东南亚市场。

今年9月6日至8日,ANTY EXPO 2024亚洲国际新烟展将在马来西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汇聚电子烟、HNB、口含烟、开放式、草本系列、CBD系列等终端厂商及产品,同时产业上游供应链企业、物流检测等服务企业及成品代工厂也将齐聚一堂,打造全球唯一的新型烟草全产业链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