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PMI财报:加热烟草全年出货量增长14.7% IQOS年内将在美国试运行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2月8日公布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显示, 2024 年公司业绩预期低于预期,其旗舰加热烟草产品 IQOS 的销售增速放缓尤其令分析师担忧。

据其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菲莫卷烟与加热烟草总出货量达1,851 亿美元,全年7,382 亿美元,;第四季度加热烟草总出货量达340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 6.1%;全年1,25.3美元,较2022年全年增加14.7%。PMI连续三年增长的销量由加热烟草推动。IQOS市场中加热烟草的市场份额增加了1.2%,达到9.1%。

f92db1fa509e3638913aece7f084e449.jpg

PMI财报截图|图源:PMI官网

据路透社报道,作为万宝路(Marlboro)生产商,PMI迄今一直引领着烟草巨头向吸烟替代品的转型,IQOS 则是这一努力的核心, PMI 自 2008 年以来为其投入的研发成本超过 100 亿美元。

然而即便如此,IQOS的销售增速放缓仍令外界担忧。PMI公司表示说,由于欧盟禁止使用调味加热烟草,预计2024年的出货量将受到进一步打击。不过,公司首席执行官雅切克-奥尔扎克(Jacek Olczak)表示,IQOS 的净收入现已超过万宝路。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以强劲的势头进入 2024 年。”

“我们的业务在2023年取得了强劲的收官,并在成为无烟公司的道路上取得了一些显著的里程碑,”首席执行官雅杰克·奥尔查克(Jacek Olczak)表示。

分析师说,鉴于 IQOS 对公司业务的重要性以及该公司相对于同行的溢价,IQOS 销售的任何持续放缓对PMI来说都是一个问题。

IQOS 将于今年在全球最大的吸烟替代品市场美国试运行,随后全面推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