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索迈药业携手美国Airo Brands进军澳大利亚电子烟市场

2024年02月1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aaab768d11d10a7c3c0bded007b4e85e.png

总部位于葡萄牙的索迈制药公司 (Somai Pharmaceuticals)公司近日宣布进军澳大利亚市场,计划与美国电子烟公司Airo Brands合作生产和分销一系列电子烟以及烟油产品。

索迈制药公司在里斯本附近经营着一家占地3800平方米的工厂,将独家生产 Airo 的电子烟电池技术及其AiroPod烟油配方,首批产品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根据“特别准入计划(Special Access Scheme)”上市,预计还将在德国、波兰和瑞士销售。

Airo公司成立于2017年,旗下新型烟草产品已在美国23个州和波多黎各的1700多家获得许可的医用和成人用大麻药房销售。

对于从事欧盟GMP制药大麻产品的提取、研究、开发、配制和分销业务的索迈公司来说,Airo产品有望成为其在澳大利亚分销的首批产品。

Soma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assano 表示,此次合作将使Airo“在全球扩张中领先于其他公司”。他说:“我们的Airo产品将以欧盟GMP质量标准覆盖全球,随着全球市场的扩大,我们将把全系列Airo产品推向更远的未来。欧洲和其他大洲都在向前发展,我们很荣幸能为全球市场带来最好的蒸发器

Airo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约斯特(Richard Yost)称此次合作是一个“里程碑”。并表示“重要的是要找到一个与我们同样致力于质量和关注消费者的合作伙伴。我们在索迈身上看到了这一点。”

“我们不仅对他们先进的葡萄牙工厂印象深刻,而且对他们团队的素质也印象深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