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设立JUUL文件存档库 以警示电子烟行业行为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f356d308efdf0ef1d83c8e16bf529910.jpeg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总检察长宣布推出一个在线、可搜索的公共文库,其中将包含该州对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的诉讼近400万份文件。

这个文库由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C)的大学图书馆和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创建和维护。根据总检察长乔希·斯坦(Josh Stein)的说法,前5万份文件现在已在UCSF产业文件库中提供在线访问,并将每月添加更多文件。

“我们坚持要建立一个JUUL文件的公开可访问数据库,以确保透明度,”斯坦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人们了解JUUL的所作所为,以便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再次发生。我对与UNC和UCSF的合作表示感谢,并感谢他们的团队辛勤工作,将这个文档库变为现实。”

2019年,斯坦对JUUL Labs提起诉讼,指控其非法设计、营销和销售电子烟给青少年。2021年,他与这家Pod雾化系统制造商达成了全国首例和解,赢得了4780万美元,并要求公司进行重大业务变革并公开在诉讼期间产生的许多文件。

这些文件包括关于JUUL Labs的业务实践、研究、广告、市场营销和销售数据的信息,据斯坦称,它们揭示了该公司如何将其产品营销给青少年。

JUUL Labs的文件将与UCSF图书馆的烟草、阿片类药物、化学品、药物、食品和化石燃料行业档案中的其他1800多万份文件进行交叉搜索。

斯坦还正在调查Puff Bar等电子烟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因为他对口味、年龄验证和营销的持续关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