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Juul实验室融资成功

2023年11月23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路透社
A+ A

据路透社报道,Juul Labs已经筹集了约13亿美元的资金。

该公司一直在寻求融资替代方案,以保护其业务,因为它正在处理与电子烟营销相关的诉讼。

今年早些时候,Juul宣布了一项公司重组,旨在降低运营成本,并使公司在监管和市场不确定时期继续推进其使命。

今年4月,该公司同意在八年内支付4.62亿美元,以解决美国六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对其非法向未成年人推销其成瘾性产品的指控。

2022年11月,该公司从一些早期投资者那里获得了资金,帮助其维持运营,同时削减了约400个工作岗位并减少了运营预算。

奥驰亚集团今年早些时候退出了其在Juul的股份,几天后宣布以约28亿美元收购Njoy Holdings。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