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西班牙抗癌协会推出“癌症味”仿电子烟设备

2023年07月17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特别声明:本文仅供相关人士研究交流,不进行任何品牌、产品推荐。

近日,据媒体Venezuelanews报道,西班牙抗癌协会最近推出的一款“Vaper Cáncer Flavour”(癌症味电子烟),旨在让人们意识到使用电子烟对健康造成的严重后果。

微信图片_20230714101441.png

“Vaper Cáncer Flavour”(癌症味电子烟)|图片来源:西班牙抗癌协会

这款设备模仿了电子烟的包装,但所印文字在提醒人们预防因吸烟而导致的癌症。该活动特别针对年轻人以及频繁使用网络的人群,他们是最频繁使用电子烟的人群。

微信图片_20230714101547.png

“Vaper Cáncer Flavour”(癌症味电子烟)翻译版本|图片来源:西班牙抗癌协会

在推出这项活动之前,西班牙抗癌协会与咨询公司研究了年轻人使用的网络社交平台,他们评估了“网红”对西班牙年轻人吸烟行为的影响。研究中,他们审查了450个使用西班牙语的“网红”资料,这些人来自游戏或电视名人界,在Instagram、TikTok和YouTube等平台活跃。

结果显示,有25%的人在过去六年中发布了“与吸烟相关的内容”,研究负责人之一乔格·洛佩兹(Jorge López)表示,这意味着这些内容触达了1.82亿追随者。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每年有超过800万人因吸烟而死亡。其中超过700万人直接死于吸烟,而120万人则是由于非吸烟者暴露在二手烟中。负责预防工作的凯伦·拉米雷斯(Karen Ramírez)强调:“不吸电子烟是一种预防措施。”

据其官网介绍,西班牙抗癌协会于1953年创立,是一个由患者、家属、志愿者、合作者和专业人士组成的非营利组织。此前,两个至上在西班牙电子烟展会场馆附近看到其张贴的反吸烟海报,讲述了烟草对使用者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30714101647.png

反吸烟海报(大意是“这不是爱,你所感受到的,这叫做瘾”,“每天都想如何放弃,但是你却不知道如何放弃”)|图片来源:西班牙抗癌协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