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高希霸新品理想以高价上架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作为古巴雪茄的旗舰品牌,高希霸从不便宜,作为在全球范围内的奢侈品牌,新上市的理想( Ideales )的价格能让你更清晰的了解你的荷包大小。

这是2021年就宣布要发布的年度珍藏系列(书本系列),已经过去两年了,终于上市了。英国已经收到了“理想”的配货,根据英国的授权经销商Hunters & Frankau,这一盒20支装的高希霸理想的售价是8000英镑,折合10215美元,相当于每支雪茄400英镑,折合511美元。

其他一些地区也收到了配货,别指望售价有优惠。在黎巴嫩,贝鲁特的哈瓦那之家免税店,一盒理想的售价是1万美元,折合每支500美元。这个价格已经超过了高希霸55周年限量版,55周年限量版的售价也不过是每支300美元。现在高希霸理想已经成为全球最昂贵的雪茄。

特丁顿是英国较为富裕的地区,这里的哈瓦那之家里卖的理想雪茄售价要高的多。门店负责人Ajay Patel说,我们这里的售价折合每支是650英镑,也就是827美元。我们已经开了一盒,按支卖,这样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购买到。

过去经常有零售商保留一些这样的版本的雪茄,继续发酵,未来在拍卖会上卖出。现在很少了,自从哈伯纳斯公司宣布高希霸、特立尼达的售价和中国香港市场的价格看齐后,高希霸的售价已经飙升到天文数字。

珍藏系列(书本系列)第一款产品是2001年发布,2002年上市的。这是一个造型独特的雪茄,雪茄包装盒类似一本大型的书本。这款理想是56环径,6.625英寸,这个尺寸在古巴雪茄厂被称为 Modernas。

高希霸理想只发行3000盒,仅在哈瓦那之家门店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