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长城雪茄让生活的仪式感更强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闫涛
A+ A

在长路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我们需要找寻一些不一样的风景。自己热爱的事物,往往能为自己带来不一样的乐趣。品味雪茄带来的生活意义,值得我们每一位雪茄客去珍藏,对于茄友闫涛来说,如果人生中没有了雪茄的陪伴,那实在是少了一道靓丽的风景。长城雪茄让他的生活有了浓重的仪式感,这种仪式感是一种对生活的渴望,也是对人生的自信,还是对未来的憧憬。

有人说,生活如果没有了雪茄,那么也就没有了乐趣。诚然如此,雪茄是生活品位的一种体现,无论怎么成功的人,如果人生中没有了雪茄的陪伴,那实在是少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在我看来,雪茄是“三十世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的一种淡然,也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一种斗志,更是“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的一种美好。不管怎么说,长城雪茄都以自己独特的风格高高地挺起了雪茄的这面大旗,这面大旗迎风招展,扎在茄客们的心田上,从而打造属于自己的一个非凡的气场。

图片

作为一个长城雪茄的忠实粉丝,我执迷于它的这种霸气与典雅,每次享用它,都仿佛是走进一座宴会大厅一样,那里灯火辉煌,富丽堂皇。而我当然是主角,沉浸在雪茄的这种高贵的仪式感中,我倍感人生的美好。说实话,我不太喜欢普通香烟,因为我觉得点燃了之后,立刻就可以吸,实在是少了一点什么。对于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我的确不太喜欢。可是,雪茄就不同了,首先雪茄的包装就高端大气上档次,看到之后,先声夺人,在视觉上满足茄客的需求,同时给人一种美的享受。打开雪茄之后,需要把雪茄放在盒里养起来,这个过程需要细致,尽管有些麻烦,可是正是这种麻烦才让生活有了仪式感。不仅如此,我喜欢用刀修剪的时刻,那一刻,自己仿佛是一个园丁在修剪花草一样,实在是一种美的享受。还没有真正地品吸,就已经有了这么多的美感,难道还不够喜欢它吗?

图片

我喜欢收藏,家里收藏了很多长城雪茄,以及与它有关的用品。我喜欢长城雪茄烟灰缸的大气,放在茶几上那是一个落落大方,把雪茄放在上面更是烘托了它的高雅。我喜欢在晚上十点半的时候品吸,都说这个一个很好的品吸时刻。对于雪茄,我真的是很认真的。这一系列动作,看似流水账一样,而实际上却有浓浓的情感在酝酿。我沉浸在烟香之中,竟然忘记了时间的流淌。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雪茄的烟味,虽然我品吸过很多品牌的雪茄,唯独对长城雪茄情有独钟,只因它的气味征服了我。让我仿佛嗅到了天地间最美的气味,虽然难以用语言来形容,但是那种美好绝对是毋庸置疑的。虽然刚开始需要大口地频繁吸几次,但是片刻之后,就可以起到好处。在众多口味中,我比较喜欢咖啡味的,这可能与我平时比较喜欢喝咖啡有关吧。它的味道有最初的烟草甜到中段的特殊香料飘来以及微端强度和焦油有所上升,但是却没有任何令人反感的味道。那一刻,我仿佛是与一位贤者在促膝长谈,我们从过去谈到现在,又谈到了未来。

图片

走在人生的路上,我们不敢和生活一刀两断,为了一日三餐,很多人都活得苟延残喘,然而即便如此,我们的生活也应该真实地演绎。生活需要我们用双手创造,同时也需要我们有良好的心态。而长城雪茄让我的生活有了浓重的仪式感,这种仪式感是一种对生活的渴望,也是对人生的自信,还是对未来的憧憬。一支长城雪茄竟然浓缩了人生的智慧,拥有它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幸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