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通用雪茄与艾罗亚家族合作,开创全新的潘趣黄金时代

2023年04月11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作者: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通用雪茄公司的最新款潘趣雪茄将由Julio和Justo Eiroa制作,他们以JRE烟草公司的父亲二人组而闻名。

新的潘趣黄金时代(Punch Golden Era)不仅是用家族在洪都拉斯丹利郊外的农场种植的洪都拉斯科罗乔烟草制成的,而且是在Las Lomas Jamastran的Fábrica de Puros Aladino制造的,这家工厂生产JRE烟草公司的雪茄。虽然艾罗亚家族以科罗乔烟草而闻名,但黄金时代在茄芯使用了一些洪都拉斯哈瓦那烟草,茄衣和茄套都是洪都拉斯的科罗乔烟草。

它将提供三种尺寸:

Punch Golden Era Robusto(127mmx 50)-9.99美元

Punch Golden Era Toro(152mm x 52)-10.49美元

Punch Golden Era Churchill(178mmx 48)-10.99美元

潘趣品牌经理John Hakim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艾罗亚家族已经完善了科罗乔烟草,我们很高兴能在潘趣黄金时代将其发扬光大。这种烟草具有丝滑的金色茄衣、燃烧性理想的茄套、能产生独特辛辣气味和一系列细微差别的茄芯。我们特别高兴能为雪茄爱好者提供真正的科罗乔烟叶体验,让他们在需要丰富而有价值的烟味的任何时候都能享受。”

在美国销售非古巴潘趣品牌的通用雪茄公司表示,黄金时代将于5月1日开始向商店发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