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林深:长城(GJ·6号) 雄起!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在新中国的历史线上,长城雪茄曾多次作为外交“茄”礼赠予外国政要,每一次的背后都有一段珍贵的外交故事,去年春天,长城雪茄正式发布并推出了外交纪念版雪茄,取名GJ6号。今天,我们收到了茄友林深的来信,而他要为我们评测的正是这款长城(GJ·6号)。

束式卷制手法,是国内首款迪阿德玛异型规格雪茄。我们都知道卷制难度是很高的,这非常值得肯定!茄身十分“粗壮”,两头呈现出具有完美弧度的“尖塔”状,茄衣光滑完整、卷工紧致不禁让人食指大动!

图片

1.测评温度13℃,湿度79%,阴天半户外2.配饮瑞幸SOE拿铁3.品吸时间15:20-17:10 110分钟话不多说开始品吸

前段:对于所罗门规格的雪茄我个人是喜欢两头剪,不然会影响前段的吸阻以及味道。调整好的雪茄很容易被点燃、茄灰如徐志摩所说的:洁白如雪。开头烟量不大,吸阻适中。以雪松味和国产特有的草药味为主导、数口过后我感觉是古巴味:蜂蜜花香以及奶油香气充满了口腔。过鼻毫无压力、烟气丝滑饱满,可以确定这是一款很不错的雪茄。

图片

中段:经过30分钟后到达中段位置,我认为这款雪茄的重头戏是这一部分。弹灰后味道迎来了高峰:大量直冲脑门的烘焙坚果味、姜饼、豆味,配合咖啡的奶味直接在口腔爆炸!过鼻微微刺激,不变的是烟气依旧顺滑饱满。闭上眼睛仿佛在烘焙坊里吃着甜美的焦糖蛋糕。这不禁让我感叹:国产雪茄一点也不比古巴雪茄逊色,虽然近代国产雪茄起步晚,但令人惊喜的变化却让我极其振奋。

图片

尾段:品吸经过70分钟后到达后段位置,慢慢出现胡椒味以及皮革味。以雪松味为主各种味道相辅相成,整体偏苦。不过这苦并不会让人感觉讨厌、如同一杯浓郁的美式咖啡,胡椒味也轻轻的在舌尖划过,我相信正真的老饕都不想错过这道风味。在接近茄标的位置皮革味变得浓郁:一下子把时间拉回了幼年,犹如冬天时扑倒在老父亲的皮大衣里。慢慢地、皮大衣不见了。最后出现了焦油味,我也知道是时候跟这根雪茄告别了。

图片

整体来说过程是喜悦的,是令人惊喜的。这根长城(GJ·6号)让我坚定了对国产雪茄的印象,也体会到了一代代中国烟草人的努力。

最后衷心希望:中国烟草能越来越好,中国雪茄能在国际上有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小茄:

长城雪茄作为中国对外交流的友好使者,赋予了与众不同的精神内涵,而这款长城(GJ6号)木盒的外型设计复刻了1978年邓小平对尼泊尔进行友好访问时,作为国礼赠予时任尼泊尔国王比兰德拉的长城雪茄的外包装盒的花纹,让整体包装更显高档精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