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高希霸还发布了55周年“大宝柜”和一系列联名新品(内附古巴线上雪茄节视频)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分享茄公众号 作者:CigarSpecialist
A+ A

今天继续挖掘本届古巴线上国际雪茄节的“硬货”~

高希霸今年一口气发布了3款新品,除此之外,本届线上雪茄节上高希霸还发布了55周年纪念版雪茄保湿柜和一系列联名新品。今天就来看一看。

image.png

地球唯一:

高希霸55周年纪念版雪茄保湿柜

这款雪茄柜是专为高希霸品牌创立55周年打造的,内含550支珍贵的各种高希霸雪茄,每一支都价格不菲。

高希霸55周年纪念版雪茄保湿柜

图片

柜子足足有1.7米高,宽度也达到了1.3米,纵深1米,是个“大块头“。材质是西班牙雪松木和碳纤维,由艺术家与最优秀的工匠联合打造。侧壁上镶着一个高希霸标志性的人头像,由金箔覆盖制成,柜身上还点缀镶嵌了诸多施华洛世奇水晶和珍珠母贝,华丽又闪亮。柜子内部采用了激光镭射玻璃,通透度良好的同时,也更加能保证柜体内恒温恒湿。内部还设有精准的湿度计和加湿器,便于保持柜体内的温湿度环境。

图片

550支高希霸雪茄分区进行存放,柜子内部有6个可移动托盘的抽屉和4个镀金镶银的壁龛,另有2个可放醇化盒的空间。

image.png

内部的550支雪茄列表如下:

图片

这款雪茄保湿柜的价格目前还是未知数,它将会在明年的古巴雪茄节上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古巴公共事业。前年古巴雪茄节上,高希霸雪茄保湿柜以240万欧元的高价被拍出,估计55周年保湿柜的价格也将在千万级人民币以上。

高希霸新款雪茄配件

法国都彭为高希霸设计和制作了一系列精美配件,包括:一款雪茄剪刀、两款保湿盒和三款打火机。打火机饰面以高希霸55周年的形象为图案,黑金搭配,尽显王者奢华气度。该系列烟具暂时并未公开售价。

image.png

高希霸&真力时周年限量版腕表

拥有155周年历史的瑞士钟表制造商真力时(隶属于LVMH集团旗下)与高希霸曾联名出品过男士精品腕表。此次,高希霸再度联手真力时,推出55周年限量版腕表。该款腕表采用42毫米不锈钢表壳,黑色鳄鱼皮表带,是优雅格调与精密技术的完美结合。该款手表全球限量55个,售价暂未公布。

image.png

image.png

面对全球疫情的严峻形势,古巴人民在坚持抗疫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举办国际雪茄节,而是投入大量人力、财力举办线上雪茄节,让全球雪茄爱好者可以足不出户就了解到哈瓦那雪茄的最新消息、感受哈瓦那雪茄品牌的文化魅力。虽然受到诸多因素影响,线上雪茄节存在着一些限制,但整体视觉效果是可圈可点的,足见哈伯纳斯的诚意了。

image.png

这次古巴线上雪茄节的许多内容都围绕着高希霸品牌展开,哈伯纳斯集团两位联席总裁亲自发布高希霸新品,高希霸雪茄与酒饮搭配特别节目也吸引了全球数以万计的雪茄爱好者的围观。《雪茄专家》特别选取了一段本次线上雪茄节的官方视频,为您完整呈现2021哈伯纳斯线上雪茄节的风采。请点击观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