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大卫杜夫即将发布多米尼加产品线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日内瓦大卫杜夫雪茄公司准备推出一款名为“多米尼加”(Dominicana)的新产品线,以强调多米尼加的雪茄文化。这个新系列产品计划5月底发往各地零售商。

多米尼加系列是大卫杜夫的白色烟标珍藏(White Band Collection)系列的一部分。这个系列用的茄芯烟叶全部来自2014年的烟叶收成,雪茄的脚标会注明2014的字样。

烟叶品种包括圣文森特(San Vicente)、古巴皮洛托(Piloto Cubano)、卡罗乔99(Corojo ’99)。茄套烟叶使用的是在厄瓜多尔种植的被大卫杜夫公司称为杂交151号(Hybrid 151)种子的烟叶。茄衣是在多米尼加的亚玛撒(Yamasá)地区种植的被称为H257号的烟叶。这款茄衣烟叶是大卫杜夫公司在多米尼加亚玛撒H133号种子烟叶的基础上杂交实验出来的新品种。这种茄衣曾经用在已经停产的纯奥罗(Puro d’Oro )产品线上。

图片

多米尼加产品线被设计为中等到浓郁口味和强度,会有三个尺寸。一款是公牛,54环径,6英寸,在美国的售价是每支24美元。一款是罗布图,52环径,5.125英寸,在美国的每支售价是21.5美元。一款是短罗布图,50环径,4英寸,在美国的每支售价是18.5美元。这三个尺寸都带有猪尾帽,每盒装10支。

多米尼加产品线在多米尼加的大卫杜夫雪茄厂生产,根据大卫杜夫公司的说法,公司库存的2014年收获的烟叶如果用完,这个产品线就会停止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