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江西武宁烟草积极应对雨雪灾害天气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义雄
A+ A

江西武宁烟草积极应对雨雪灾害天气.jpg

近日,2024年第一场大雪突袭武宁县,江西武宁烟草积极应对雨雪灾害天气,全面保障卷烟配送安全。 

一是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所有应急小组保持人员到岗、通讯畅通,要处于随叫随到,随到能上的应急保障状态。

二是对车辆套装防滑链。武宁山高弯多路陡,山区道路更容易打霜结冰,结合实际情况,县公司要求所有在山区行驶的车辆安装防滑链,确保车辆不打滑、刹的住,提前防范交通安全风险。

三是建立应急信息渠道。县公司积极与县交通大队建立应急信息渠道,随时掌握各乡镇道路交通状况,认真分析道路险情级别,及时发出道路交通安全预警,对安全出行做出适度调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