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江西武宁烟草四项措施强化秋汛期间配送安全保障工作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义雄
A+ A

近日,江西武宁山区全面进入山洪地质灾害秋汛防汛期,江西武宁烟草迅速采取四项措施强化配送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召开部门安全会议。组织全体送货人员召开秋汛期间安全专题会议,介绍武宁县当前的防汛形势,普及遇到山洪等灾害天气的基本常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应急能力。

二是建立信息联动机制。武宁中转站与重点山洪灾害乡镇建立了信息联动机制,一旦发生险情,山洪警报系统将会自动推送信息到中转站联络人处。中转站也会迅速响应,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必要时启动专项应急预案。

三是备齐应急储备物资。面对汛期可能发生的危险,武宁中转站向县局办公室申领了铁锹、头盗、救生衣等应急物资,确保在面临危险时,能科学应对和有效处置。

四是学习急救基本技能。邀请当医生的职工家属到中转站传授急救医疗知识和创伤处理技能。特别是掌握规范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确保遇到意外伤害能在第一时间正确施救,并为后续救援争取宝贵时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