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积极备战首届物流技能竞赛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平平
A+ A

为积极备战全省系统首届物流岗位技能竞赛,提升业务技能,近日,江西新余市公司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积极做好参赛选手备战备考工作。

一是制定学习计划,掌握学习技巧。以竞赛复习参考资料为依据,围绕理论知识、案例分析和方案设计三大模块,制定学习计划安排表,并组织物流内训师开展针对性培训,就学习方法技巧、考场发挥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全面提高学习效果。

二是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严格落实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工作之外的碎片时间,以签到打卡的形式开展自主学习,相互监督,提高效率。坚持学考结合,全面发力,通过随机测验、模拟考试等方式检验学习效果,确保参赛选手时刻保持备考状态。

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强化考前训练。将平时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和理论知识相结合,通过对比和融会贯通的方式记忆知识点,加强对历年技能真题的练习,加深对考点、技巧、方法的掌握和理解,达到以练促考、以考促学的目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