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甘肃定西物流中心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强,王晓辉
A+ A

  4月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甘肃定西市公司物流中心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

近年来,定西烟草物流中心紧紧围绕“服务升级、管理升级、创新升级”的管理目标,依靠精益管理降本增效,依靠创新管理提升效率,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物流重点工作任务,突出精益改善、增强服务意识、狠抓队伍建设,着重指标提升、严守规范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得以有序推进、物流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此前,物流中心曾2014年荣获甘肃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先后实施的《卷烟物流信息管理系统的研发》等12个QC课题荣获甘肃省质量管理协会活动评审一等奖。1个课题荣获2018年度行业精益物流重点课题研究成果二等奖,1个课题荣获2019年度全省系统精益物流课题研究成果二等奖;3个QC课题获得烟草行业评审三等奖,2个QC课题获得全省系统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二等奖、2个获得三等奖,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5项,荣获第二届全国烟草行业优秀精益改善团队荣誉称号。

此次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是对定西市公司物流中心近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将更加激励物流中心团队砥砺奋进、奋勇争先,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