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将推动优质烤烟产业化园区式发展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婧曦
A+ A

2月28日,四川盐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盐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闭幕,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为政协委员参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了盐边县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全县在高海拔优质烤烟扩面提质取了显著成效,对烟草等驻盐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将推动优质烤烟产业化园区式发展纳入2024年工作安排。

近年来,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提出的“南稳北进、固老育新”烟叶发展战略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一是专班督导,县长亲自挂帅,将烤烟工作纳入政府重点工作进行督办;二是惠农扶持,县政府每年配套当年烟叶税的50%左右进行烤烟产业专项扶持,并开设高素质烟农培训班;三是共同富裕,全县已建成红格、格萨拉两处以烤烟产业为载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区,并规划红民、新九等多处共富工坊示范点。2023年,全县实现烟农售烟收入1.15亿元,带动本地就业1万余人。

2024年,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紧紧围绕省局(公司)“15字”战略重点以及市局(公司)“3445”发展策略,在盐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开辟与当地政府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以“固本强基、稍紧平衡、提升内涵”为工作主线,致力于“稳产保供”向“优产优供”转变,做到“五个坚持”、“五化推进”,助力盐边打好“四大战役”,为盐边“埋头苦干三年、建功二次腾飞”贡献烟草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