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加强工程秩序协调开展烟水机耕路土地整理项目建设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明
A+ A

为进一步推动师宗县高质量开展高标准烟田项目建设,切实提升高标准烟田建设工程质量,云南师宗县加强工程秩序协调,切实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迅速组织力量开展烟水机耕路土地整理项目建设。

师宗县成立了工程秩序协调组:负责其行政区域内因工程建设产生的各种矛盾的处理工作,做到及时、有效,确保工程建设工作的有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一项惠民工程,师宗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以“行动学习”为抓手,选优配强项目建设团队,坚持学用结合,有序推进试点项目各项工作。务必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用“行动学习”方法分析问题症结,出实招、好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表、任务和责任人,统筹做好各项协调工作,确保尽早完工。要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有力抓手,认真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按照师宗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县创建项目的验收要求,确保按上级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完成项目建设。

工程秩序协调组人员到竹基镇六丘村委会开展实地调研,与工程施工方、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广泛地沟通与交流,了解实施高标准农田的建设项目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等。调研现场,大家对解决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奠定良好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