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江西广昌县烟草积极推进烟田数据采集工作

2023年12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童丹
A+ A

近期,江西省广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依托全国烟田电子地图系统积极推进烟田数据采集整合汇总工作,为实现烟叶数字化转型提供平台支撑。

高位推动,确保顺利开展。成立专项工作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突出重点任务和进度安排,为任务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统筹协调,确保数据可用。统筹好数据整合与当前烟叶生产的关系,按照时间节点系统谋划落实,确保数据与阶段性工作相匹配。各级审核员严把数据审核关,保证数据质量,确保采集的田块能进行烟叶种植布局调整,且具有延续性。

交流研讨,确保有序推进。在统一培训的基础上,组织各烟站综合内勤员成立烟田数据整合研讨班,集中反馈、交流当日烟田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商讨解决办法,再应用到指导采集工作中。通过反复研讨确保各级操作员熟练使用烟田电子地图系统数据采集、数据质量检查软件操作的相关功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