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年终岁末,控烟人齐聚一堂

2024年01月03日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作者:无烟北京
A+ A

2023年北京控烟协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2023年12月29日顺利召开。

20240102bj-1.jpg

年终岁末,150多控烟志愿者和领导专家济济一堂,相聚在此,召开北京市控烟协会志愿服务总结暨会员大会,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马丁,国家疾控中心控烟办主任肖琳,首都精神文明促进中心张一朗主任,北京市卫健委委员、一级巡视员王小娥,北京市爱卫办汤伟民主任参加会议。

为了更直观了解见证北京控烟工作的历史,大家首先观看协会制作短视频《无烟北京有你有我》通过视频我们又一次看到了如火如荼、蒸蒸日上的北京控烟时刻。

20240102bj-2.jpg

北京市控烟协会会长张建枢做《走在数据控烟路上》主题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市控烟协会在各级领导和同志们支持和帮助下,为落实“北京控烟条例”和推进“无烟北京”建设作出贡献,更是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共治,展现社会组织风采的重要体现。

20240102bj-3.jpg

北京市控烟协会副秘书长林古年做《市控烟协会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市控烟协会监事长李星明教授做《市控烟协会2023年监事工作报告》。

北京市控烟志愿服务总队长刘辉同志做《2023年控烟志愿服务工作总结》,生动具体的讲述志愿者的艰辛和委屈,动情处几度哽咽。

刘辉队长的详实报告展现了一年来全市广大控烟志愿者积极参与各项控烟活动,为推动我市控烟工作做出默默无闻的贡献。在北京,每周三地铁站台、交通路口活跃着一支特殊的控烟志愿者队伍。他(她)们是首都文明引导员在为无烟北京做着奉献。

首都精神文明促进中心副主任张一朗介绍“每周三来控烟”经验。文明引导员的柠檬黄和控烟志愿者蓝马甲构成了北京控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会向首都精神文明促进中心颁发“每周三来控烟”活动特别奖,向丰台控烟志愿服务队颁发“最佳执行力”奖,向,西城,东城,大兴等十个志愿分队颁发处理投诉优秀奖。

20240102bj-4.jpg

志愿者队长上台表演了诗朗诵《最美控烟志愿者》,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马丁对协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志愿者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他说控烟是一项需要艰苦付出马拉松跑,大家一起出发,相伴而行,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才能取得好成绩。大会在嘹亮的《控烟志愿者之歌》声中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