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顺义多部门联动,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顺义区控烟志愿者分队 王艳梅
A+ A

近日,北京市顺义区爱卫办、区商务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区卫生健康委市民文明巡访团、区控烟志愿者,服务属地检查组,胜利、石园街道办事处,胜利、石园街道市场监管所及综合行政执法队,区级检查组及属地检查组成员到五里仓二社区,沿街检查了石园街道申报建设控烟示范街区范围内的所有公共场所。

20220701shuiyi-1.jpg

下午15:30,区级检查组及属地检查组成员到华联商厦集合,沿街检查胜利街道申报建设控烟示范街区范围内的所有公共场所。检查内容:现场检查各类公共场所落实“四有一无一劝阻”制度,包括“有禁止吸烟的管理制度,有醒目的禁止吸烟标识,有控烟举报投诉电话,有控烟检查记录,无吸烟用具和附烟草广告的物品,对吸烟者做到及时进行劝阻”。

此次检查中,有个别单位存在标识不醒目,制度不完善等问题,已经现场给予意见和建议,负责人表示会积极整改和完善。此次对重点场所进行的多部门联合行动,进一步加强了我区的控烟执法工作力度,推动了控烟示范街区试点建设工作,助力全国卫生区复审,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