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藕团乡利用赶集日开展控烟宣传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边城晚报
A+ A

 5月6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藕团乡政府、藕团卫生院相关人员及该乡相关志愿者在集镇开展“人人参与控烟行动,创建健康无烟环境”宣传,让更多的乡亲知晓烟草危害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当天是该镇传统赶集日,大量乡亲聚集墟市。在活动现场, 宣传人员摆放事先制作好的图文并茂的展板,布置宣传咨询台,并根据实际情况,一部分指导乡亲观看、学习展板内容,一部分在咨询台接待乡亲,并举办控烟知识有奖问答;还有一部分往农贸市场、农资店、南杂店等处为乡亲流动发放、解读控烟宣传资料。活动中,宣传人员向来往乡亲现场讲解吸烟和被动吸烟的危害、吸烟与慢性病的关系、戒烟的科学方法等相关知识,发放控烟宣传资料,鼓励、劝导已有烟瘾的乡亲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树立信心、坚毅戒烟,劝告大家“拒吸第一支烟、远离二手烟”,把更多的健康知识转变为健康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