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卷烟经营切莫“孤注一掷”

2023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甜味
A+ A

电影《孤注一掷》引人入胜,让人难以忘怀。这部电影从一个侧面反映的社会问题让人触目惊心!社会人性复杂,命运角色选择,让人们内心种下种种思考。将电影的启示带入现实,不断审视我们的行为和对生活工作的态度。希望这部电影能引起卷烟零售户的思考,时刻铭记卷烟经营行为的守法维护,卷烟经营切莫“孤注一掷”。

1、切忌赌博经营卷烟

电影中的主角潘生和安娜,原本是两个平凡的年轻人,但却因为赌博而陷入了一个无法自拔的陷阱。他们的生活因此变得混乱,他们的人生轨迹也因此发生了改变。

卷烟经营行为本来不是一场赌博,但有些人把它做成了一场赌博。经营卷烟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让一些无法理解烟草专卖内涵的卷烟零售户,违法违规经营卷烟,陷入赌博经营卷烟的陷阱。

卷烟赌博经营可以让人们陷入无尽的欲望和执念之中,使持证人失去对现实的把握,甚至失去自我。卷烟赌博经营不要怀有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感觉。为获利违法经营,被查处利益尽失,反复循环类似赌博,可能会人财尽失被取消卷烟经营行为的资格。

2、善待证件档位差距

潘生和安娜之所以会去赌博,一方面是因为他们自身的贪念,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社会的贫富差距和机会不均等。他们看到了富人的奢华生活,却无法享受到同等的机遇和待遇,这种不公平让他们感到失落和愤怒。因此,他们选择赌博,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卷烟许可证的档位有相关制度管制,订购卷烟数量的多少、机会不均本来就存在。卷烟经营者不接受在制度内合法存在的档位差距,卷烟经营行为一切向钱看,有时候一瞬间的疏忽或者自私,其行为可能会违反相关的法律制度规定。善待档位的差距,警惕不法行为的渗入。

3、沉淀卷烟经营思维

涉烟法律法规读的越多,越会意识到自己知识的匮乏。涉烟法律可以帮助零售户保持清醒的自知力,更清楚地认识自己。生活中,浮光掠影的东西很多,不法利益诱惑很容易让人迷失方向。涉烟法律,能让卷烟经营者自省和自查,保持心灵宁静,保持清醒的认知。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法用法,经历的越多,眼前的世界就越开阔。见过了更广阔的世界,守法卷烟经营让人更容易拥有不一样的气度和人生格局,才会把不合法的涉烟行为轻松放下,不用涉烟违法利益来绑架和束缚自己。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