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乘“一体化”东风,踏数字化转型征程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新华网
A+ A

2023年以来,广东中烟广州卷烟厂认真贯彻落实行业与企业要求,坚持融入大局、担当作为,“一盘棋”谋划、“一体化”推动,有序完成了行业一体化平台各项目的建设与运行,迈出了工厂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去年3月,广州卷烟厂一体化平台建设推进工作组设立,党委书记、厂长担任组长,工作组成员涵盖职能部门与车间的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技术精英,确立了项目实施与生产有序“双保障”的目标。

工作组从5月初开始,在保障正常生产运行的同时,利用周末、深夜停产时间开展现场实施部署。经过4个月的接续奋斗,实现了盒条件系统在全厂50台包装机、12台封箱机的稳定运行。根据行业计划,广州卷烟厂于去年7月1日启动全国统一烟叶生产经营管理平台,并按计划完成了平台的库存初始化与业务上线。9月底,完成行业调控项目36台工控机在全厂的安装联调及系统测试验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