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重庆潼南区烟草数字化转型工作室门户全面上线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媛
A+ A

为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数字化转型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期,重庆市潼南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面上线数字化转型工作室门户。

潼南区局(分公司)瞄准数字化转型“业技分离”痛点,选拔10名业务及技术骨干成立了数字化转型工作室,并制定运行管理方案及积分奖励细则,统筹协调工作室日常运转。本次运用“轻流”低代码平台建立数字化转型工作室门户,是对工作室智能化运行管理的又一次升级。该门户集成了积分指标基础库、积分申请审核流程以及图形化统计报表等多项功能。管理部门按照数字化转型工作室运行机制,围绕攻坚项目、流程再造、文化内训、工具运用等重点工作梳理关键指标,利用数字化转型门户实现事务自动识别、智能统计,在对积分进行统一清算后搭建了数字化转型“光荣榜”,既在工作室内形成激励,也在区局(分公司)全体员工中树立榜样。此外,门户集成的图形化统计报表能辅助管理部门对数字化转型工作室上年度运行情况进行大致分析,有利于持续优化工作部署、提升运行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