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对5个科技项目进行评审

2021年09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王海博
A+ A

近日,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富思特公司召开科技项目评审会,对5个正在实施的科技项目进评审。

会上,5个科技项目的负责人从项目来源、项目等级、项目的创新性、实施效果、项目目标、实施措施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分别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询问质疑,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技术亮点进行了肯定,并对部分项目技术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议,以期更好地完成项目的总体目标。

会议指出,这5个科技项目均围绕企业的发展战略和年度重点工作而实施,意义重大。其中《YP113型柔性装封箱机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和《YF611A型条盒储存输送系统电控系统改进》两个项目基本实现了“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总体目标;《中高速包装机组商标纸智能供给系统的研究及应用》和《YF175型滤棒储存固化输送系统》两个新产品项目切实结合客户需求,填补了市场的空白。要规划落实好这5个项目后续的实施进度,把技术创新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进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