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卷烟机剔除梗签物中含烟丝量的检测样品制备方法”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4月2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卷烟机剔除梗签物中含烟丝量的检测样品制备方法。

一种卷烟机剔除梗签物中含烟丝量的检测样品制备方法,包括如下步骤:a、确定在卷烟机剔梗桶下方梗签落料处接样的时间,先测试卷烟机剔除梗签的正常落料速度V,确定接样时间为t=40/V(秒),按照接样时间V通过接样盒在卷烟机剔梗桶下方接取样品;b、将接样盒内样品倒在光滑的平面上,把样品混合均匀,将样品用工具摊成等厚度的圆形,使用十字型分样器从圆形中心将样品分成四等份;c、任取其中两份移走,将剩余的两份再次混合均匀,再重复步骤b将混合物再四等分一次,分好后,任取等分中的一份做为最终检测样品。据悉,该发明将四分法应用到烟支丝含梗的检测样品中,保证取样工作量小、效率高,增加制备样品的均匀性,提高抽检结果的代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