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各组织敦促拜登禁止薄荷香烟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40325140619.png

据无烟儿童运动组织(Campaign for Tobacco-Free Kids)称,共有123个民权、公共卫生、医疗、信仰、青年服务等组织在《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上刊登了全版广告,并发表联合声明,敦促拜登政府在本月发布禁止香烟和调味雪茄的最终规定,以满足政府设定的12月的最后期限。

该广告和联合声明强调了全国对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出的禁止薄荷香烟和调味雪茄的规定的支持,包括代表烟草行业目标人群的组织,这些人群受到这些产品的不成比例的伤害。

广告上写道:“拜登总统,我们团结一致。”“现在就行动起来,戒掉薄荷香烟。”

联合声明写道:“这些规则得到了压倒性的科学证据的支持,它们将为我们国家的健康带来巨大的好处,它们对实现拜登政府的首要任务至关重要,特别是总统的癌症登月计划和政府对促进医疗公平的承诺。”

“去年12月,政府推迟发布这些早该发布的规定,我们对此深感失望。由于烟草使用是美国可预防性死亡的主要原因,每年造成近50万美国人死亡,因此颁布最终规定的任何进一步拖延都将导致不必要的疾病、痛苦和死亡。政府必须勇敢地面对烟草业,现在就采取行动拯救生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