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国将实施全球最严反烟法 以履行消除青少年吸烟的承诺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微信图片_20240320165323.png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政府在周三(3月19日)的议会会议上提出一项法案,禁止今年年满15岁或更年轻的儿童合法购买烟草。如果该法案未经修改而通过,那这项名为《烟草和电子烟法案》的法案将成为全球最严格的反烟法之一。

首相苏纳克(Rishi Sunak)表示:“为了给我们的孩子们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我们需要解决最大的、可以预防的健康威胁——吸烟。”然而,这项法案受到了包括前首相特拉斯(Liz Truss)在内的一些执政党成员的反对。

尽管遭到反对,该法案预计仍将获得通过,反对派工党表示将支持该措施。

英国政府表示,吸烟每年给英国医疗服务和经济带来约170亿英镑(216.3亿美元)的损失。与此同时,青少年和非吸烟者的电子烟使用量的激增,迫使英国政府考虑加大管控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