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实施新禁烟法:公共场所全面禁烟,罚款额度提高三倍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47d348ce74931a7d389fbfa1c0bc742d.jpg

据Токтом3月4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已实施一条新的禁烟法律。该法律规定在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包括使用水烟(hookah),加热烟草设备、电子烟以及其他烟草制品。

据新法规定,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但会有特别划定的吸烟区。除了机场建筑外,在火车站建筑、汽车站以及工作区的建筑、结构和房间内,可以划定特定的吸烟区域,并按照卫生和消防规定配置设施。

根据该法律,公共场所的特定吸烟区由当地政府机构设立和管理。

针对在未规定区域吸烟的个人,罚款标准从10个计算指标调高到30个。同样,针对违反保护公众免受烟草制品危害规定,以及违反烟草制品销售和流通规定的行为,罚款标准也有所提高。

新法将在正式公布后七天生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