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公布年终初步业绩

2024年02月27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国际烟草期刊》
A+ A

根据公司新闻稿,英美烟草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年度初步业绩。

公司收入下降1.3%,在有机基础上增长3.1%(以恒定汇率计算),这是由于新类别有机收入增长21%(以恒定汇率计算)和弹性定价的推动。据悉,在Vuse和Velo的推动下,强劲的销量带动了新品类收入的增长,其中非可燃产品的收入占集团收入的16.5%,比22财年增长170个基点。

新品类在2023年实现盈利(按品类贡献水平计算),比原目标提前两年,按恒定汇率计算,为集团利润贡献了3.98亿英镑的增长。总可燃物的有机收入增长了0.6%(按恒定汇率计算),有机价格/组合增长6.1%,主要是由于美国宏观经济压力影响了高端细分市场,导致销量下降和地理组合下降。

根据新闻稿,报告的运营损失为157.51亿英镑(报告的营业利润率下降95.8个百分点至- 57.7%),受276亿英镑的非现金减值支出的影响,主要与公司的美国业务(273亿英镑)有关。调整后的经营有机利润按固定汇率增长3.9%,调整后的有机营业利润率上升40个基点至45.6%,报告的摊薄每股收益为-646.6便士;调整后的有机稀释每股收益按固定利率增长5.2%。

首席执行官Tadeu Marroco表示:“尽管宏观环境充满挑战,但在我们的全球足迹和多类别战略的支持下,2023年是符合我们指导方针的又一个富有弹性的财务业绩和交付年。”

“我们正在投资加强我们在美国的业务,加速创新势头,并增强支持我们战略交付的能力。我们预计这些投资以及美国宏观经济压力将影响2024年。此后,我们将逐步实现3%至5%的有机收入,到2026年,按固定汇率计算,调整后的经营有机利润增长将达到中等个位数。在此期间,我们将继续以强劲的现金回报回报股东。我相信,我们做出的选择将推动我们的长期成功,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