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本烟草集团发布全年业绩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国际烟草期刊》
A+ A

日本烟草公司(JT)发布了其2023年全年业绩,根据公司新闻稿,与去年相比,其收入增长6.9%,达到28411亿日元(190.4亿美元)。

根据新闻稿,日本烟草收入增长6.9%至28411亿日元(190.4亿美元),核心收入增长6.1%至27125亿日元(181.8亿美元),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也增长5.2%至7657亿日元(51.3亿美元)。在报告的基础上,调整后的营业利润持平于7280亿日元(48.8亿美元),营业利润增长2.9%,达到6724亿日元(45亿美元)。利润增长8.9%,达到4823亿日元(32.3亿美元)。

根据新闻稿,收入预测将增长6.2%,达到3,016亿日元(202.1亿美元),而固定汇率的核心收入预计将增长3.9%,达到2,836亿日元(190亿美元)。在固定汇率下,调整后的营业利润预计将持平于7280亿日元(48.8亿美元),而在报告的基础上,调整后的营业利润预计将下降5.5%,至6880亿日元(46.1亿美元)。

日本天皇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michi Terabatake表示:“我很高兴地报告,尽管我们的运营环境面临挑战,但2023年日本天皇集团的所有财务指标都达到了创纪录的高水平。在所有业务部门的推动下,我们的主要指标——经调整的营业利润(按固定汇率计算)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增长了5.2%。”

烟草业务是日本烟草集团的利润增长引擎,其业绩是由稳健的定价和可燃物业务的持续增长所推动的。我们稳步扩大Ploom X的地理覆盖范围,到2023年底,它将在13个市场面向成人消费者。此外,2023年12月,全球最大的HTS市场日本的月度HTS市场份额达到11.4%。

在我们的2024年商业计划(涵盖2024年至2026年)中,我们将继续优先考虑对HTS的投资,以资助Ploom X在细分市场和地理覆盖方面的扩张,以便在2026年底之前使Ploom X在40多个市场上可用。可燃燃料将继续通过增加市场份额和收入来推动利润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