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度卷烟制造商利润上升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印度烟草公司(ITC)在其网站上宣布,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该公司的利润为557.2亿卢比(6.703亿美元),比2023年同期增长了近11%。

由于对国际香烟品牌走私的打击,市场竞争减少,这家消费品巨头从中受益,卷烟的需求增加。通过改进组合、战略成本管理和调整定价的方法,尽管烟叶和某些其他投入物成本急剧上升,以及税收增加,这些不利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缓解。

该公司的卷烟业务占ITC收入的40%以上,在此期间增长了3.6%。相比之下,该公司的纸板、纸张和包装业务在来自中国的竞争和部分出口市场低迷的经济环境中举步维艰。该部门的收入下降了近10%。

印度烟草公司的酒店业务报告称,受国内旅游业强劲复苏和企业预订需求增加的推动,营收增长了18%。该集团计划将ITC的酒店业务分拆为一个独立的实体。

据路透社报道,ITC的竞争对手Godfrey Phillips India (GPI)也报告了第三季度业绩的改善。该公司公布的合并净利润为21.2亿卢比,比2023年同期增长6.6%。营业总收入增长34%,达到148.8亿卢比,其中公司核心卷烟业务增长37%。

GPI将其业绩归功于其核心业务的增长和费用的减少。该公司根据与菲莫国际的许可协议生产和分销万宝路品牌香烟。

香烟市场的增长是由万宝路(紧凑型)卷烟引领的,每支售价为10印度卢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