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面临潜在诉讼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温斯顿-塞勒姆日报》
A+ A

据《温斯顿-塞勒姆日报》(Winston-Salem Journal)报道,英美烟草正面临潜在的股东诉讼,目标是雷诺烟草公司(R.J. Reynolds Tobacco Co.)传统香烟品牌公允市场价值被减记315亿美元。

该减记于2023年12月初披露。英美烟草将Newport、Camel、Pall Mall和Natural American Spirit的价值地位从“不定”变为“有限”。英美烟草公司首席执行官塔迪•马罗科在该公司2023财年的最新财务报告中表示,这些品牌的价值寿命已从“永久”转变为约30年。

包括罗森律师事务所(Rosen law Firm)和库兹尼基律师事务所(Kuznicki law)在内的多家律师事务所正在征求原告提起集体诉讼。一些公司称截止日期为3月25日,但本周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征求。

这些律师事务所要求对英美烟草上市证券的购买者提起集体诉讼,诉讼期限为2月9日至12月6日。

英美烟草公司和某些未具名的现任和前任高管是潜在的被告。

潜在的诉讼声称,英美烟草公司“做出了虚假和/或误导性的陈述,和/或未能披露英美烟草公司严重低估了由于各种长期不利因素而对其优质美国卷烟品牌造成损害的风险和潜在可能性。”

减记之后,投资者将股价推低了9%。

根据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说法,不确定价值“没有到期日,除非有任何重大的法律、监管、合同、竞争、经济或其他因素限制其对报告实体的使用寿命。”有限价值通常包括价值可能随着时间而下降的品牌。

雷诺面临着来自英美烟草公司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其改善传统卷烟的整体性能。根据Marroco的说法,英美烟草公司“在美国可燃物(传统香烟)的表现令人失望。将易燃品回归到持续的价值创造中,对于我们在美国的多品类战略至关重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