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泰国考虑对香烟实行单一税率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泰国消费税部门负责人Ekniti Nitithanprapas表示,泰国消费税部门正在考虑是对香烟实行单一税率,或是按重量进行征税。

目前的税收结构是两级制度,对零售价不超过72泰铢(2美元)的香烟包征收25%的税,零售价高于72泰铢的香烟包装将被征收42%的税。这种税收结构旨在减少对低收入消费者的影响。无论零售价格如何,每支香烟还征收1.25泰铢的额外统一税率。

为避免更高的税率,目前的制度导致了制造商以72泰铢的价格进行销售香烟定价。

如果确定单一税率,税率将在25%到42%之间。

2021年10月,政府曾计划实施40%的单一税率,但烟草业当局和烟农因税率可能对双方产生影响而表示反对。

财政部的任务是研究中期和长期的香烟税结构,以确定公平和适当的单一税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