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2世纪集团将举办炉边聊天活动

2024年01月1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于2024年1月17日下午1点,22世纪集团将举办一场炉边聊天活动。该活动将由一名研究分析师主持,并与拉里·费尔斯通(Larry Firestone)进行互动问答,后者于2023年12月被任命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凡士通将实施新的公司战略,以创建一个专注于公司烟草制造和烟草减害产品的精益运营成本结构,使公司恢复增长,并加强资产负债表,最终为公司的发展计划提供资金。

费尔斯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在22世纪取得了重大进展,这表明我们共同致力于精简业务、降低成本,并将公司定位于可持续增长战略,从而带来正现金流。”“我们的努力还没有结束,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进一步降低成本,偿还债务,并使我们的持续经营业务多样化。这将使公司能够完全专注于实现商业成功的最佳途径,特别是与FDA的合作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VLN减害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