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024年起 乌兹别克斯坦酒精和烟草税率迎来变化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Uzdaily于1月6日报道,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宣布对2024年的酒精和烟草产品的消费税率进行了调整。

根据新政策,境内酒精和烟草产品的固定消费税率将按照通货膨胀水平的12%进行调整,而这些产品的进口消费税率将下调5%。

自2024年1月1日起,每升酒精的消费税率在进口时将为产品成本的70%,在生产时为14900苏姆。

对于其他酒精产品,消费税率也有相应调整。天然葡萄酒和其他葡萄酒的税率在进口时分别为每升28500苏姆和40600苏姆,而在生产时分别为每升1苏姆和2200苏姆。

对卷烟、雪茄、纸质烟等烟草产品的新消费税率为每1000个250700苏姆加10%,而进口产品的税率为每1000个325000苏姆加10%。

雪茄的消费税率为每个6400苏姆。这些调整旨在逐步改变酒精和烟草产品的税收标准,使其更符合当前的经济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