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西班牙巴尔马市鼓励将露台区域设为无烟区 参与商家将获道路使用费减免5%优惠

2024年01月04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6d633314c62f737648e332873980b395.jpg

据EuroWeekly News报告,2023年12月26日,西班牙巴尔马市(Palma)市政府宣布加入由西班牙抗癌协会(AECC)和西班牙马略卡岛恢复协会 (CAEB)倡导的RespiroLibre运动。

西班牙巴尔马市是首个加入此项创新运动的城市,该运动主要目标是鼓励酒吧和餐厅的露天区域自愿禁烟。

近日,巴尔马市市长杰米·马丁内斯·雅布雷斯(Jaime Martinez Llabres)与巴利阿里群岛 AECC 主席 何塞·雷耶斯 (Jose Reyes) 博士和马略卡修复协会 CAEB 主席 Alfonso Robledo举行了会晤。

在会议上,市长提出,参与此项行动的商家将享有在公共道路上的使用费中减免5%的优惠。雷耶斯博士也就此项运动所可能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强调,他表示,如果烟草消费能减少,那么我们每年在西班牙诊断出的癌症病例总数可能会减少30%。

从此视角出发,西班牙巴尔马乐群岛的AECC与巴耳马乐群岛餐饮业联盟签署了一项协议,允许愿意加入的商家将其露台区域设为无烟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