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2世纪集团收入下降

2023年11月21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三个月里,22世纪集团的净收入为1781万美元,低于2022年同期的1938万美元。净亏损为7272万美元,而2022年第三季度净亏损为1310万美元。

22世纪集团首席执行官约翰·米勒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第三季度,我们的VLN足迹从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14个州的约1,100家商店扩展到19个州的4,550多家商店。这包括最近在佛罗里达州与一家领先的全国连锁便利店一起扩大了400多家门店,该连锁店此前在其他州有VLN销售经验。”

“我们还启动了第一家全国性连锁药店的销售,从而在五个州进行了销售试验,并使我们的产品销售渠道多样化。然而,我们店铺数量的动态增长并没有立即转化为收入。VLN在本季度的销量不高,因为该品牌在我们的目标市场上仍然鲜为人知,而且考虑到我们目前的财务状况,我们的营销能力有限。”

2023年9月5日,该公司宣布有意探索战略替代方案,以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虽然最初的重点主要是22世纪的烟草投资组合,但该公司随后收到了除烟草外对其其他资产感兴趣的迹象。

10月,该公司将其高级担保信贷额度的未偿本金从大约2210万美元减少到大约1400万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