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民主党提交法案 拨款1亿美元应对青少年烟草成瘾问题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Floridianpress10月26日报道,美国参众两院民主党已提交两院合议的“预防青少年电子烟与烟草成瘾机会(PROTECT)法案”,以减少数百万美国青少年使用烟草。

乔治亚州众议员黛比·瓦瑟曼·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牵头该众议院行动,该行动旨在专门拨款1亿美元用于对抗青少年电子烟和烟草成瘾。

“通过研究、指导和消息传播,这项立法将制定有针对性的策略,积极应对电子烟带来的危害。”舒尔茨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该佛罗里达州众议员强调了电子烟和烟草产品对美国青少年所构成的危险。

“无论付出何种代价,我们都需要确保我们的年轻人不会对这些有害产品形成瘾性。”舒尔茨说。

PROTECT法案将指示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启动一项广泛调查,调查青少年和年轻成人对电子烟和相关烟草产品的使用情况。与专业医疗组织合作,CDC还将为学校制定战略,以应对青少年使用现代烟草产品的干预。

根据《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结果,“在过去的30天里,超过十分之一的中学生(308万)使用过烟草产品,包括16.5%的高中生和4.5%的初中生。”

调查结果还表明,电子烟是最广泛使用的烟草设备。其中对电子烟使用做出回应的调查对象,有高达27.2%的成绩低下者(主要是F级),而18.3%的调查对象报告了严重的心理压力症状。

代表PROTECT法案的参议员领导李察·布卢门萨(Richard Blumenthal)强调了该法案的世代意义。

“该法案将有助于阻止又一个世代对烟草形成依赖。”布卢门萨参议员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