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2世纪集团减少担保信贷额度

2023年11月02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101104453.png

22世纪集团已将其高级担保信贷额度的未偿原则从约2210万美元减少到约1400万美元,这是与其贷方进行修订和豁免程序的一部分。

减少的数额反映了放弃并偿还了原债券协议规定的最低现金余额750万美元,这笔钱存放在代管帐户中。该公司还转让了与该公司先前持有的Panacea Life Science holdings有关的现有本票,作为债务减免交易的额外对价。

在非货币交换中,本票的指定价值被分配为60万美元,用于进一步减少本金,200万美元用于减少与贷方未偿认股权证相关的看跌价格,这部分随后被取消。

根据债券协议的原始条款,剩余的1400万美元本金贷款余额和剩余的50万美元看跌期权价格将于2026年到期。在这笔交易中,该公司不需要向贷款人支付任何现金。

22世纪集团首席财务官休•金斯曼(Hugh Kinsman)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积极管理我们的资产负债表,专注于执行我们的成本削减计划。由于修正案和豁免,高级担保信贷工具所欠的本金金额减少,每年将节省约50万美元的现金利息。”

在减少债务之后,该公司宣布完成了一次公开募股,募集了525万美元的总收益,这笔资金将用于一般运营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