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韩国烟草制造商KT&G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下降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5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韩国主要的烟草公司 KT&G Corp.日前表示,尽管国内外销售额有所增加,但其第一季度收益同比下降超过 3%。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1 月至 3 月期间的合并净收入为 2634 亿韩元(2.052 亿美元),同比下降 3.4%。

销售额同比增长 16.1% 至 1.4 万亿韩元,营业收入增长 6.3% 至 3,330 亿韩元。

韩联社金融数据公司韩联社Infomax对经纪公司的调查显示,KT&G第一季度营业利润高于平均预期的3123亿韩元。

该公司表示:由于国内和海外加热不燃烧(HNB)电子烟行业的增长以及传统卷烟出口的增加,第一季度的销售额有所增长。

三个月期间,KT&G 在国内市场销售了约 95.4 亿支卷烟,同比下降 0.9%。然而,其市场份额上升了 1.7 个百分点,达到 65.7%。该公司在加热不燃烧领域拥有 45.1% 的份额。

由于对包括中东和亚太地区在内的主要市场的出货量回升,第一季度传统卷烟的出口量同比增长 43.8% 至 115 亿支。

KT&G的子公司Korea Ginseng Corp.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1.6%至3741亿韩元,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下降35.8%和30.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