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上半年税前利润下降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最近,英美烟草公司表示,尽管调整后的收入和利润增加,但由于此前收入减少,上半年税前利润下降。

该公司公布2021年上半年的税前利润为43.8亿英镑(60.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5.9亿英镑。收入从122.7亿英镑下降到121.8亿英镑。

与英美烟草的挥动的旗子击商标反对云彩和天空-社论-d翻译-101353335.jpg

然而,由于新类别收入增长50%至9.42亿英镑,该公司预计全年亏损将收窄。调整后的收入将增长8.1%,运营利润将增长5.4%。该公司将其归因于新类别的增长,以及部分业务从新冠疫情中恢复。

英美烟草支持此前关于2021财年收入增长超过5%的指引,并表示有望在2025年,新类别部门实现50亿英镑的收入。

这家跨国公司表示,2021年上半年,是有史以来不可燃产品消费者数量增幅最高的一次。其总收入的11.8%来自这些产品,其中包括尼古丁袋和电子烟产品。

英美烟草表示,预计下半年,地域和投资组合的负面影响将会显现,抵消新类别产品的业务增长。该公司表示,在新兴市场强劲复苏的推动下,预计全年烟草业的全球销量将下降1.5%,而不是之前所说的3%。

该公司计划在下半年加大对新类别部门的投资,有望实现超过90%的经营现金流转换,到2022年,将其节流目标提高到15亿英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