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公司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英美烟草公司网站的消息,最近,英美烟草公司(BAT)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布了2020年业绩运营情况。

英美烟草.jpg

总体而言,英美烟草公司全年货币性收入增长为3.3%,高于1%~3%的指导区间。在固定汇率调整的基础上,经营利润增长了4.8%,稀释每股收益(EPS)增长了5.5%;计入汇率影响后,营业利润率达到44.1%。调整后的营业现金转换率为103%,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现金流最大化,以减少杠杆和投资业务。尽管2020年经营环境充满了挑战,该公司仍将派息率维持在65%,即2020年普通股每股股息为215.6便士,较2019年增长2.5%。

2020年的总收入中有14亿英镑来自降低风险的新类别产品,按固定汇率计算,其收入较2019年增长了15%。在这种增长趋势下,该公司表示有望在2025年实现新品类产品收入达到50亿英镑的目标。

2020年该公司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的消费者新增了300万人,总数达到1350万人。这代表着该公司正加快步伐朝着2030年实现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消费者5000万人的目标前进。

英美烟草正致力于转型为一家高增长、多品类的消费型企业,其目的不仅是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更是为了减少烟草制品对其健康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