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两大巨头公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报告 烟草业务均表现良好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奥驰亚集团公司网站的消息,近期,美国奥驰亚集团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报告。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净收入为60.36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下降5.1%;扣除消费税的净收入是4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3%。稀释每股收益为0.77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7.2%;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为1.07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8%。

QQ截图20210317090024.jpg

奥驰亚首席执行官Billy Gifford先生表示,在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一季度奥驰亚的烟草业务表现良好,公司在推进加热不燃烧系列产品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并且有希望实现全年的烟草业务目标。

此外,Billy Gifford先生宣布:奥驰亚已收购袋装口含烟“on!”剩余20%的股权,从而拥有了“on!”的全部所有权,这是奥驰亚在“超越吸烟”(Moving Beyond Smoking)之旅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最近,日本烟草公司(JT)也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季度的收入为5474亿日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5.3%。营业利润为1601亿日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24.2%;调整后的营业利润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21.3%,达到1781亿日元;按固定汇率计算,调整后营业利润为1869亿日元,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27.2%。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1.7%,达到1138亿日元。

日本烟草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michi Terabatake先生表示,日本烟草公司在烟草业务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这主要得益于许多市场中卷烟市场份额的持续增长。此外,一些成熟市场良好的成交量也推动了第一季度的业绩增长。

据Masamichi Terabatake称,接下来日本烟草公司将把管理资源集中在烟草加热棒(加热卷烟)上,目前该公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加热卷烟装置Ploom 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