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泰国烟草管理局计划种植大麻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泰国烟草管理局(TAOT)预计将在今年8月开始种植大麻用于商业用途。

QQ截图20210510095948.jpg

泰国烟草管理局局长Panuplo Rattanakanjanpatra表示,国务委员会正在解释泰国烟草管理局法案,该法案规定,泰国烟草管理局只能生产烟叶和其他植物。国务委员会将从法律上明确说明泰国烟草管理局是否有资格继续生产商业用途的大麻。

如果允许推进其计划,泰国烟草管理局将在初级阶段专注于工业大麻或生产,最初种植面积为100-1000奈(16-160公顷)。

他还说,泰国烟草管理局的目标是促进13500名烟农改种大麻,此前当局将其烟叶采购量从每年2000万公斤削减到1300万公斤。

他说:“根据推广计划,该局计划为参与大麻种植的农民提供价格保障,但我们需要等待国务委员会的官方解释和法律澄清。”

泰国烟草管理局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奈大麻可以带来至少7-8万泰铢的收入,远远高于每奈烟草2.3-2.4万泰铢的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